教学与科研

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举行2023年教研项目预评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谭悠然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为提升学院中青年教师申报积极性,提高学院教研项目申报质量,新莆京app电子游戏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D300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教研项目预评会。

会议邀请了相关项目评审专家莅临指导,院领导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中青年教师代表参会。预评会上,专家对各位教师代表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仔细的研读,逐一分析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修改调整的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预评会收获颇多,为教研项目申报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着力培育优秀教学研究项目,教学成果保持稳步提升。

 

(审核:陶文佳)

上一条:《伦理学导论》《<论语>哲学注疏》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开展2020级本科生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