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学术成果 >> 科研成果 >> 正文

《德国哲学》入选2023-2024年度CSSCI来源集刊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庄威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由新莆京app电子游戏(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刊物《德国哲学》,继2021-2022年度被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收录为CSSCI来源集刊,近日又再度入入选2023-2024年度CSSCI来源集刊。

《德国哲学》创刊于1986年,是专门研究德国哲学及其相关哲学问题的学术性刊物。张世英、洪谦、贺麟、熊伟、邓晓芒、戴茂堂、梁志学、杨祖陶、王树人、舒红跃等知名专家学者先后担任主编和顾问。《德国哲学》的出版和发行记录了几代中国学人研究德国哲学的艰辛历程和卓越成绩,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广泛的学术影响力,对推进中国学术界关于德国哲学乃至整个外国哲学的研究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自创刊以来,国内几乎所有从事外国哲学特别是德国哲学研究的主要专家,都曾在《德国哲学》发表文章。

本次再度入C刊选离不开学院和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全体师生同仁的共同努力,对我们坚守学术阵地又是一次鼓舞和激励。

                                         (审核:舒红跃)

 

上一条:湖大研究成果再获中国智库索引优秀成果特等奖

下一条:彭富春教授《论儒道禅》韩文版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