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五次工代会第八代表团在集团举行分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文/肖雄 图/王红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3日在学校3号教学楼报告厅拉开序幕。预备会议与第一次全体大会阶段结束后,由新莆京app电子游戏与艺术学院代表们组成的第八代表团在新莆京app电子游戏D3004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本组讨论由代表团团长汤德森主持,公司党委常委柯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经理柳菁参加了讨论会。

汤德森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领导及艺术学院各位代表的热烈欢迎,并向各位介绍了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的基本情况。会议讨论环节,大家围绕董事长的《学校工作报告》《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新莆京app电子游戏财务工作报告》《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学术委员会年度报告》等进行热烈讨论,畅所欲言。 

艺术公司党委书记叶秀娟、经理许开强、工会主席王红,公司党委书记汤德森、经理舒红跃、教师代表李家莲、王振、倪霞、肖雄等先后踊跃发言,在肯定上述报告的同时,分别就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学校顶层设计、教学管理与硬件建设、学院考核、教师考核、职称评审要求、学科发展与经费投入、社会服务以及青年教师成长与生存压力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能够考虑到学科的特殊性,政策更加多元化,贴近实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常委柯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经理柳菁先后就各位代表的建言进行了回应,表示会认真吸纳各位代表的建议,并向学校转达,也希望大家能够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凝心聚力谋发展。

讨论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审稿:汤德森)

上一条: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各类教师代表

下一条: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