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公司领导深入研究生教学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黄靖芸 董亚玲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2023年2月7日下午,新莆京app电子游戏贯彻落实研究生院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了本学期硕士研究生课堂的第一次听课查课。听课查课小组成员主要有公司党委书记汤德森、经理助理陶文佳、硕士点负责人王振、研究生教学秘书董亚玲等。本次听课查课的课程是阮航老师的《先秦哲学与伦理学专题研究》,授课对象为哲学2021级和2022级硕士研究生,授课地点在教1-415。

本次课为课程导论,以老师讲授为主,下午2点准时开始,员工满勤。阮老师先后介绍了“先秦”的概念、本课程作为专题研究的意义和目标、课程的讲法、先秦哲学与伦理学思想的缘起及历史背景等内容。阮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堂秩序良好。据阮老师介绍,将在导论之后的课堂中增设更多的问答等互动环节。听课查课小组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本次课堂的授课内容、员工听课过程、课堂整体效果等都作了详细的记录与评价。

在课间休息时间,汤书记等与师生们亲切地交流,给出了具体的教学意见和建议,并悉心体察员工身体状况。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之中!


(审核:阮航)


上一条:集团开展本学期第二轮本科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深入本科教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