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工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学工 >> 党建 >> 正文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员工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陈航,陈鹏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员工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员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莆京app电子游戏中西哲党支部、伦理马哲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20日在新莆京app电子游戏D3004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而后中西哲党支部书记张祖滨向各党员同志解读了本次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主题,并结合学院组织建设实际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党建的系列思想,深入学习了“十三个坚持”,“十三个坚持”集中概括并深刻阐明了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是全党首次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于高公司党组织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



   各支部党员展开小组讨论并交流心得。员工党员陈航表示:马克思主义是发展着的理论,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的精髓。组织建设中必须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改革完善自身工作方式。要深化理论学习,化被动为主动,从自发到自觉,发挥员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员工党员张正表示:要深化员工党员的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空想主义和投机主义。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主题党日就此结束。除了集中学习之外,党员同志仍需要坚持理论学习,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打造更加成熟的员工党组织。

(审稿:许媛)

上一条:檀坤华赴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开展形势政策宣讲

下一条: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