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工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学工 >> 党建 >> 正文

檀坤华赴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开展形势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陈涵英、曹琰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在新莆京app电子游戏D2008会议室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宣讲,新莆京app电子游戏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檀坤华以“世界变乱交织,中国笃行担当”为主题,从“变革动荡持续演进”、“大国关系深刻调整”与“中国智慧彰显担当”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11CFE

檀坤华表示,在当前局势动荡,世界政治、经济充满挑战的时刻,中国肩负大国担当,在“乱局与变局”中把握大局、在激烈复杂博弈中维护利益、在世界经济转型中助力发展、在全球治理变局中引领方向,抓住机遇、克服挑战,努力推动国际格局更加和平、稳定,引领国际秩序更加公平、合理,使世界朝着繁荣安全的方向发展。最后,檀坤华向在座员工强调,当代青年老员工必须认清国际局势,明确发展方向,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才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牢牢把握主动权。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和世界目前变革动荡的局面,深知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辈当刻苦努力学习,牢牢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我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CEA9

本次课程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拓宽了自身的国际视野,收获颇丰。


(审稿:许媛)

上一条: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各类教师代表

下一条: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员工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