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工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学工 >> 党建 >> 正文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各类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近日,在年末将至、辞旧迎新之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学院高层次专家人才、离退休老同志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等,向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受公司党委的委托,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卢轶婷,公司党委书记汤德森、经理舒红跃带队分别看望慰问了江畅和彭富春两位资深教授,向他们表达亲切问候,对他们潜心钻研、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更大更多的科研成果。两位教授对学院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彭富春教授还向走访慰问人员赠送了个人著作书籍《论大道》。 

在看望慰问陈道德、强以华、冯军等离退休老同志时,汤德森、舒红跃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也祝愿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为学院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祝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班子成员还专程看望慰问了部分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勤劳吃苦、敬业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丰富科研成果,为新时代年轻教师作出示范、树立榜样。

(审稿:汤德森)

下一条:檀坤华赴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开展形势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