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工

团学青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学工 >> 学工 >> 团学青联 >> 正文

“挺膺担当肯奋斗,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陈乾佳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2023年12月19日,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挺膺担当肯奋斗,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会议伊始,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起立齐唱团歌,铭记共青团员初心。

  全体同学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学习共青团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的重要指示。

  会上,同学们畅谈学习感受并交流心得,表示要积极关注并学习宪法知识,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人生观,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个人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参与社会建设,为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时代新征程,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学子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奋楫争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审核:许媛)


上一条:新莆京app电子游戏举办“欢度元旦 哲​里是家”主题元旦晚会暨青年艺术思政课

下一条:新莆京app电子游戏2023级研究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