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工

团学青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学工 >> 学工 >> 团学青联 >> 正文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举办“欢度元旦 哲​里是家”主题元旦晚会暨青年艺术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12月28日晚,新莆京app电子游戏“欢度元旦 哲里是家”主题元旦晚会暨青年艺术思政课在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汤德森、经理舒红跃、党委副书记王翠、副经理陶文佳,以及其他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经理舒红跃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和执着追梦的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的问候,勉励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活动中,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学子带来了丰富的歌舞表演。师生共同参与游戏,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大家合唱歌曲,元旦晚会也在这温馨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王翠)


 

下一条:“挺膺担当肯奋斗,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