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师生赴浙江开展老员工创新创业项目及相关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洪锦     来源: 新莆京app电子游戏     点击:

12月9日,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师生调研团队赴浙江温州开展“大创”项目及调研工作。调研团队由领队副经理阮航、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王振以及2名负责“大创”项目“数字时代我的职场我做主”的研究生组成,以新莆京app电子游戏浙江浩逸文化研究生工作站为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分三个阶段进行。

在第一阶段,调研团队与温州文化金融小镇总经理、浙江浩逸文化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单位负责人暨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合作导师吴小平等座谈,讨论近年来老员工就业及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情况。通过双方交流,调研团队对如何充分利用数字网络以促进就业与需求的对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第二阶段,调研团队实地考察了温州文化金融小镇旗下的文化企业温州嘉莺文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的运营及用人情况。作为企业家代表,嘉莺文创的总经理吴春英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就业人员流动性强,就业人员需要适应新的市场环境,积极调整发展策略,制定符合实际的就业目标。

在第三阶段,就工作站工作及项目调研等进一步合作,双方作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阮经理介绍了今年以来学院的相关情况,指出新莆京app电子游戏浙江浩逸文化研究生工作站刚刚顺利通过学校验收,这是对我们工作站工作的肯定,也为后面的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学院正在积极推进科教协同育人工作和相关平台建设,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向广度扩展、往深度融合。吴小平总经理对工作站的运作情况表示满意,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提出了一些深度合作的路径。

经过此次调研,新莆京app电子游戏调研团队对项目推进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也对依托浙江浩逸文化工作站开展进一步的科教协同育人平台建设达成了初步意向。

(审稿:阮航)

上一条:集团师生参加“中国式现代化与科技创新”学术研讨会暨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23年会

下一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社区实践”研讨会在宜昌市顺利召开